三次元也在打排球,所以自认为会是小排球终身厨。墙头多,产出少,求评论,求捉虫。

补充设定——杂贺家谱

杂贺博彦,元配谷崎氏,生长子雅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继室福田氏,生次子贤也,长女真菜(夭折)。

 

杂贺雅也,配偶安藤氏,生长子雅人,次子律人。

杂贺雅人,配偶津贺氏,生独子雅鹤。

杂贺律人,配偶小林氏,无子。

杂贺雅鹤,配偶席尔瓦氏,生长子雅一,次子让二。

杂贺雅一,配偶拜尔氏,生独子夜星。

杂贺让二,无配偶。

 

杂贺贤也,元配鸠山氏,生长子贤人。

继室中谷氏,生次子毅人。

杂贺贤人,配偶高桥氏,生长子贤俊,次子英介。

杂贺毅人,配偶樱井氏,生长子毅哉(夭折),次子毅仕(入赘野田家)。

杂贺贤俊,配偶上野氏,生独子贤东。

杂贺英介,配偶田中氏,生长子龙之介,次子优介。

杂贺贤东,配偶菅氏,生长子贤己,次子伊吹(夭折)。

杂贺龙之介,配偶早乙女氏,生独子亮。

杂贺优介,元配石原氏,生长子优太,离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继室高畑氏,生次子优平,离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现配偶崛北氏。

杂贺贤己,配偶麻生氏,生长子贤嗣,次子翔太,三子飞鸟。

杂贺亮,配偶佐藤氏,生长子凉(夭折),次子新。

 



第41章Psychopath 中有解释这种“psychopath”类群的人有什么性格特点,但是因为是从杂贺教授的视角出发,难免有主观的溢美,强调了优点。真实的有Psychopath血统的家族应该是杂贺本家表现的那样,我在看相关资料的心情是“TMD一家子杀人犯”,写本家的时候就是照着这个印象来写的,不知道有没有传递给读者了呢?家谱里说得好听是夭折,实际上全部是死在自家兄弟手里的。

psychopath是很迷人的人格缺陷,社会性非常差,但是自信有魅力而且智商高于平均值。我并不很愿意称之为病态,但因为社会性差,犯罪倾向高也是事实。夜星这一支看起来比较正常的原因是他们有自觉,家里的女性会全力压制这种倾向,并强制后代学习和融入社会,一旦确认第一个孩子是psychopath就不会再诞育第二个。不过话说夜星他们家真的算正常吗?起码夜星的祖父属于很不正常的那一波吧?我有好好地表现那些人的不正常吗?PP指高到爆表的那种不正常?请大家一定要指出那些可以更“不正常”的地方哦,我一个普通人写psychopath实在太难了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长醉未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