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次元也在打排球,所以自认为会是小排球终身厨。墙头多,产出少,求评论,求捉虫。

[PP同人]Versus(对抗)48帝都建设

高档住宅区。

木村白隼听到卧室里的动静,放下了手里的玻璃杯。

穿着简单的居家服也挡不住一股御姐范儿的美女打开门走出来,看到桌上的可颂面包和果汁,抿嘴笑道:“谢谢亲爱的……你昨天通宵了?”说着,手指摸了摸他的下眼睑。让她非常羡慕的,木村白隼可以三天不闭眼都不会有黑眼圈。而她作为一家大公司财务副总监,忙起来略少睡几个小时黑眼圈就盖都盖不住。

男人捉住她的食指轻咬了一下:“没事,反正我不上班,白天补个觉就是了。”木村看着自家老婆大人坐到餐桌边开始享用新鲜出炉的面包,期待地问:“味道怎么样?”

“嗯,有进步。”

“只是这样而已吗?”

“……有很大进步。”

木村故意垮下脸:“讨你欢心怎么那么难呢?我还是去拍小公主的马屁吧。”

木村绯姬笑着看老公去叫女儿起床,点开了智能管家的新闻推送《重磅!名流泉宫寺丰久之死(直播)》。画面里,女主持人正站在某栋大楼门口,语速快而清晰地向广众们解说着:“……视频里的泉宫寺桑被蓝色光束击中后,身体后半部炸裂开,是明显的公/安/局独有的特种武器——支配者的特征。我们的特派记者正在本部内,向公/安/局的工作人员求证这一事件的真实性。屏幕左下角是帝都建设的股票在最近三天的走势。可以预见的,如果帝都建设的董事长兼第一大股东,泉宫寺桑的死讯被确认是由于Psycho-Pass超标被制裁,那么帝都建设将面临雪崩…………消息来了!泉宫寺丰久!Psycho-Pass超过三百!昨天深夜21:17被支配者处决!我们……”

绯姬已经无暇关注主持人激动地说了什么了,左下方的股价曲线断崖式的下跌说明了一切——她要忙翻天了。绯姬大口地把面包塞到嘴里,手机突然铃声大作,她一手接起电话,一手端起果汁好把可颂面包咽下去:“是,我看到新闻了,马上就去公司。”结束通话,她一阵风似的换好职业装,恶狠狠地盯着抱了睡眼惺忪的女儿出来的木村:“最好不要让我知道那个老头的死和你昨天通宵有什么关系!”说完,拎着包冲出了家门。

木村拿开女儿揉眼睛的手,嘟哝着:“我可是没做什么,你老板的老板做得可比我多多了。”看到女儿懵懂地睁大了眼睛看自己,木村瞬间换上蠢爸爸表情:“兰姬,来尝尝爸爸烤的可颂,发酵了两个小时哦,我很有耐心的吧?啊,我忘记了……”

同样在第一时间看了新闻推送的还有生田家。

生田信看完了全部的直播报导,慢条斯理地把盘子里最后一点早餐吃完,抹了抹嘴,问在一旁收拾的妻子:“最近有想去游玩的地方吗?我们家也好久没有家庭旅行了吧?”

“怎么突然想起来去旅游?现在全息模拟体验不也蛮流行的吗?又方便又便宜。”

“不一样的。晋太郎也大了,应该多出去见识见识,去九州岛怎么样?”

“去九州旅游可不容易。那里是外国人集体接受教育的地方吧,虽然是很特别。你这是突然发财了吗?”

“啊。确实是发财了啊,没看见帝都建设跌成什么样了吗?”

“帝都建设股价暴跌又和你有什么关系了?”

“当然有关系,我做空了他家三分之一的股票。”

生田夫人看着轻描淡写地说出这句话的丈夫,只好轻轻捂住了嘴。她只是普通的家庭妇女,对于股票市场的了解有限,粗略估算的话:帝都建设的股票发行总量为10亿股,之前的股价大概在330日元左右,现在的报价一路下跌了接近100日元了,做空三分之一,也就是赚进了三百亿日元!这支股票的跌势根本还不止如此,做空的收益也不止如此!如果不是事先知道消息,怎么会大手笔做空一家运营良好的建筑业巨头?那位杂贺桑,真是可怕的男人。

杂贺家给资产经理人百分之三的投资收入作为报酬,也就是九亿日元,在不到十分钟里,赚到了九亿日元。老公还真是跟了个好老板呢。

打着呵欠从房间里出来的十六岁少年看到老妈含情脉脉地看着老爸,一个激灵吓得清醒了,小心翼翼地开口问道:“早上好?”

“早,晋太郎。你爸爸准备带我们一起去九州岛旅行呢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“九州岛有什么好去的?外国人聚集的地方。”

生田信转向儿子,皱眉呵斥:“你哪儿来的优越感?”

少年故作粗鲁地拉开椅子坐下来:“不过是群把自己国家弄得一团糟的丧家之犬,跑来我们这避难,还要多尊敬他们不成?”

生田和妻子面面相觑,时代不一样了。他们那一代没有亲历过三战,但知道自己作为三战战败国,出于对外界的恐惧施行了锁/国政策。而他们的孩子,从出生起就接受着西比拉系统的注视和指引,从未品尝过战争的恐怖,从未意识到自己的国家只是世界上一个面积不大的岛国,从来不知道没有西比拉的世界是怎么运作的,对于来自外界的人,充满着源于无知的敌视和鄙夷。

“那就这么决定了,去九州岛度假。”

“嗯哼。”生田晋太郎无所谓地发出了一声鼻音示意自己听到了,点开了娱乐新闻。

“小天后西园寺奇奈新专辑推迟。原定于2月份推出的新专辑《暮冬恋歌》由于未能通过西比拉系统的审核,无限期推迟发售。我们有请到西园寺桑的亲友,音乐制作人楠知津子接受采访。早上好,楠桑。”

“主持人早上好,各位观众早上好。奇奈知道她现在闭关的状态肯定会让粉丝担心,所以特别嘱咐过我要向所有关心她的粉丝问好。大家早上好。”

“那么,粉丝们最关心的问题肯定是,现在西园寺桑的情绪如何?”

“奇奈是西比拉系统认定的艺人,虽然情绪低落,但是没有色相浑浊的危险,请大家放心。她之前的工作也很累了,就把这段时间当做休息了。”

“那么能否向大家透露一下,专辑是因为什么原因没有通过审核呢?”

“作为个人来看,我完全不明白为什么会不通过。那首歌是奇奈的心血之作,我们整个团队都非常满意,但是似乎西比拉并不认可的样子。正因为是心血之作,奇奈不同意做出修改,以至于一直僵持到现在。”

“说起来我也是……”

生田不想一大早就管教青春期的儿子,略带不悦地出门了。帝都建设的股价什么时候跌停,可以抄底,他还需要做更多的计算和估值,没时间和晋太郎纠结他追星的问题。杂贺夜星十六岁的时候在做什么?看广宏的财务报表?夺回SDN传媒娱乐的主导权?总之已经不是可以当作十六岁少年看待的成熟和智慧了。不过嘛,和夜星比较对晋太郎也太不公平了,那可是杂贺的家主。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长醉未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