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次元也在打排球,所以自认为会是小排球终身厨。墙头多,产出少,求评论,求捉虫。

[PP同人]Versus(对抗)34纯白

夜星送给那位的礼物被槙岛随手抓了个人送过去了,他现在急切地想知道这么多年来,除了藤间幸三郎之外唯一的同类的是谁。一开始认识藤间,当然也觉得他很特别,但随着之后他的举动不断重复,对他的动机的逐渐了解,藤间就显得十分无聊了。虽然帮他杀掉了穷追不舍的执行官,但是眼睁睁看着他被公安的人带走不加阻拦的也是自己。如果是夜星的家人的话,会不会更有趣一些呢?毕竟,他可是很喜欢夜星的呢。

崔求成在扇岛的居所在信号塔附近,“网速这种东西哪怕是快0.001秒都是好的”,他是这么说的。说是居所,但槙岛看来,这地方和电子产品堆起来的一样,大概床上躺得下人就是他的最高要求了吧。

“看一眼。”

崔求成接过槙岛手上的眼镜,简单检查了一下:“是杂贺那副?”

“嗯。”

“广宏科技出品,只有基本功能,摄像和扫描,不过他们家的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安全,你要是想知道里面储存了什么那就没戏了,全自动销毁了。”

“让你查的查到了吗?”

崔求成殷红的义眼配合面部表情,表达了一股鄙夷之情:“那还用我去查?你自己上网搜搜不就行了?”说着,随手激活一台配置看起来不那么奇特的电脑给槙岛。

槙岛的兴奋掩盖了伤口的疼痛,耐着性子看完了广宏的官方介绍,他突然意识到夜星说自己是“动物保护主义者”是很认真的。杂贺家经营着一项全日本国民都可以不在乎,但是扇岛以及其他废弃区得跪下来求他们的生意——粮食!

除东京都市圈以外,只保留少数大城市,其余土地全部用于耕种超级燕麦,达成了前所未有的日本粮食自给体系。超级燕麦通过管道像自来水一样输送到每家每户,这样的景象是最近二十年的事。但抵制西比拉系统的人自发形成扇岛废弃区,远在那之前。亦即是,超级燕麦基地的产粮是无法通过一般渠道送进扇岛的。自来水和供电,不是铁板一块的政/府在决心铲平废弃区前不敢断供,不到一百人就在潮砂闹翻天了,扇岛倾巢而出是能祸乱整个东京的。但粮食不一样,现有的整个粮食加工体系都是杂贺家和政/府合作的产业项目,对国民几乎是半卖半送拿补贴,但对废弃区?一句话不卖,扇岛就一粒盐都买不到!杂贺的立场如果倾向于政府里的激进派,只要掐断粮食供给,废弃区民众暴/动,受伤害的公民向政/府施压,政/府就有不得不打破平衡的理由。

扇岛临港,和国外有偷偷摸摸的货物往来,但靠进口养活那么多人也是显然不可能的。而且,临港也有临港的坏处,那是围海造田混凝土堆出来的地,能水培些蔬菜改善伙食而已,种粮食想都不要想。她之前的那位能统御人心各异的扇岛,靠的就是生活必需品控制好了秩序。算算时间,死了两年了,是该重新交易了。只是好奇,她手里有什么能打动富甲一方的杂贺家呢?

这就不是槙岛所能知道的了。虽然他在扇岛也颇有地位,但并不正经主事也没有真正的权力。她知道他不受约束也对约束别人不感兴趣,打听这种事情必然会被她察觉到,到时候她在自己和夜星的事情上面横插一脚就麻烦了。

“伤口不再处理一下没问题吗?”

“嗯?”

崔求成眼神落在血迹透出绑带的左手上,外行人都看得出来那就是随便缠了缠止血而已。也不知道算得上半个医生的槙岛是怎么忍受左手的糟糕状况的,查到的东西就那么让他奋不顾身?

“啊,说的是,有医药箱吗?”

面容消瘦的男人撇撇嘴,起身去拿。

槙岛拿出那支注射器放到眼前仔细端详,里面有微量残余,应该够检测出是什么药了。

处理伤口的时候,槙岛突然又想到一个问题,夜星为什么要把东西留下来?他能从容抗走昏迷不醒的狡啮,多花几秒钟时间打扫一下战场,带走可能会留下痕迹的东西也是合理的。见第一面的时候槙岛就能断定他是个心思细腻的人,本身也学医,肯定知道这种注射器会有残留,以夜星知道他是纯白为前提,这支药的成分说不定会给他惊喜呢。

有崔求成在,侵入政府数据库翻别人的生平是很容易的事情,尤其是死人的资料,保密等级会降等。

杂贺雅鹤,国际关系学和经济学双学士学位毕业于东应大学,毕业后在东南亚当了七年雇佣兵,退役后两年内游历多国,之后就是索然无味的结婚生子,接手广宏集团。

杂贺雅一,同样毕业于东应大学,主修文学和金融,出国游历两年后,当起了音乐制作人,捧红了不少偶像。他对自家集团兴趣不大,却去收购了SDN当了董事长,一路经营过来,把一家中等娱乐公司硬生生打造成了艺能界风头无两的龙头老大。接下来就是结婚生子,月咲事件疑似被谋杀。

杂贺让二,还是东应大学,学的心理学和计算机,毕业后在外游荡了八年才回日本,也不知道在国外干了什么,回国后到母校任教,潜心钻研心理学,在学界也是声名显赫,只是后来西比拉引入,大学改制,他就干脆回家吃自己,反正家里有钱。

杂贺贝拉,这位终于不是东应大学了,巴西圣保罗大学艺术学院毕业的,来日本的时候还没有什么“准日本人政策”,是最后一批正常加入日本国籍,享有正常公民权益的海外人士。日本的古典乐圈子是出了名的保守排外,一个归国日裔能混出名头来,可见一斑。

杂贺莱奥妮的运气就没有她婆婆那么好了,她是准日本人,参政权之类的权力一应都没有,连公开活动都有种种限制,不过似乎个性低调,除了在仁粧医院的脑外科就职,去仁粧医学院讲讲课,也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地方。

一溜儿五个看下来,槙岛把纯白的可能人选锁定在了杂贺雅鹤和杂贺让二两个人身上。别看五个都是高智商人才,但高功能反社会的重点在反社会不是高功能啊。罹患抑郁症的莱奥妮肯定不是,雅鹤死了两个月就郁郁而终的贝拉明显不可能,雅一一头宠老婆一头劈腿的行为深刻表现了男人的矛盾心理,太正常了看着就不会是纯白。雅鹤,就冲他是泉宫寺的战友没被他坑死还被他引为好友,他的犯罪系数就不应该低;让二,首徒绪方美央做心理医生做得被收押到矫正所,导师没察觉,想想也是有问题。但两个人都接受过正式的调查,还不是色相检查,是犯罪系数检测,都低于标准值,这不是很意味深长嘛?

白色,可是最纯粹的颜色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 )

© 长醉未醒 | Powered by LOFTER